月下独酌

安娜的橱窗(谎言×宴会)

  在很久以前


              我是一个管家


              名字叫做伊索·卡尔


              我的职责是服侍一个少爷


             他叫做约瑟夫


              我自幼便与他做伴


              缔结下深厚的友谊


              于是微妙的种子已悄然萌发


              但是我的少爷爱说谎所以被称作谎言       

   

              但在他的谎言背后藏着他真实的内心


              老爷夫人都已驾鹤西去少爷在古堡里


              杀人不眨眼谎话连篇无人懂他的心


              我们经常在杀人之后尽情的来欢爱


              因为谎言永远对爱人说的是真心话


              我们都是彼此的依靠希望还有光明


              我们一直在这古堡里温存




               女仆在尖叫


               侍从都在逃窜


               古堡的大门被打开


               一群黑衣人突兀的闯进来说要捉拿归案


                罪名是杀了很多人按法律应该处死刑


                我们的秘密最终公开于世了


                 少爷拿起西洋剑我拿起匕首奋力突围


                无数人的头颅落地厅堂已被鲜血染红


                 但是他们人数众多而我们的体能有限        

                

                  最终双双战败血染衣裳(念长的音)早已精疲力竭


                  此时枯树上的乌鸦发出悲惨的哀鸣


                  用声音在诉说着我们这爱情的悲剧


                 一旦将我们分开我们都会心如刀绞


                  最终我们双双都入了监狱


                  监狱里是个好地方能让人无望和绝望


                  进入这里的人全部都是命运的可怜虫


                  他们都被命运无情的抛弃被命运践踏


                  仅剩一丝气息濒临死亡将变成亡灵


                  我和少爷在狱里惺惺相依永不分离


                  只要对方没有离去希望和光明就在


                   最终少爷被判决将在我前一天行刑


                   于是我们都下了一个决定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