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独酌

曼陀罗之舞(2)

            小心工作狂设定,糖为主旋律,中间有玻璃碴,小心食用(❁´◡`❁)✲゚伽罗对小心的感情不是纯爱而是那种合合离离的,往年悲痛的经历让他对周围的一切都产生猜疑,他不清楚自己对小心的情感,所以有的时候很宠小心有的时候相对冷淡,但依旧从内心里关心小心。小心比较看重这段感情,因为伽罗平常太忙所以有时可能会忽略小心的情绪,这个时候小心就喜欢去找开花,三人间构成一种奇妙的平衡?但主体还是甜哒(。・ω・。)ノ♡有开小,花小的肢体片段!注意避雷。小心较主动预警(。・ω・。)ノ♡,从第二话起不定期会有小剧场出没~( ̄▽ ̄~)~

管理者:伽罗,开心,甜心,花心,粗心。加小剧场全文4.1k+使用愉快

小心是重要成员

———————————————————————

敲黑板小知识(小剧场):

                                                          入室须知的由来

            因为小心的实验室太过神秘,所以有的时候。每当组织成员需要去拿新制的生化武器时,小心都会在外面贴一个入室须知来避免因为不必要的原因引起的抓狂和自闭。据知情人士透露(开心)。

      最开始没有入室须知的时候,有一个成员把小心累死累活要交差的研制出来的药瓶子弄碎了,小心直接抓狂然后当场躺平,似乎有小幽灵从嘴里冒出,然后欲哭无泪的把所有的人都轰了出去然后把实验室大门锁上自闭拧魔方拧了一星期拧废了好几个魔方谁也不见。最后还是伽罗让那个人付出了代价。使用最高权限解锁大门进去“安慰”了一下才好。此后便小心贴出了“入室须知”

—————————————————————————————————————————————


     


        看着眼前的男人,小心有一瞬间的愣神,但在注意到伽罗过于炙热的目光后迅速反应过来,想起了刚刚喝过的咖啡嘴角抽搐几下不知道如何应答,只好随便搪塞几句“啊....伽罗你来了”他冲对方笑笑搓搓衣角微微移动身体挡住了那个垃圾桶,努力不做出有任何异常。殊不知这点小动作早已被男人尽数洞悉,他的宝贝真的一点都不会撒谎,每到通宵工作被抓包的时候总会无意识的低头眼神虚浮,虽然有的时候自己会感到好笑但更多的还是心疼。看着恋人拙劣的演技,伽罗轻轻的叹口气,上前几步把小心轻轻推开看着里边的东西,然后转头缓缓开口。

      





           “小心,我说了给你多久就会给你多久,实在不行延长几天也是可以的,何必呢。”看到自己被发现了,小心心虚的低头一下一下的怼着手指用温软的口气为自己辩解“那不是我的风格......你知道的”语毕他冲对方咧咧嘴。伽罗突然严肃的盯着他,语气里带着强硬却又不失柔和。“那就改变一下。这是命令。”

      

   


             被下了强制令的小心有些委屈屈的,但看对方并不是真的动怒,抬起头看着对方讨好般的笑笑,语气中透着一股撒娇的意味来为自己争取更多的福利。“是......那让我把这个弄完好不好....不然我真的会难受死....”伽罗表情扭曲的看着他,许久叹了一口气,周身的威压收敛了很多,看得出他因为小心的这几句服软而心情愉悦,在盯着他看了半晌后幽幽开口“只允许这一次。”然后就双手环胸靠在实验台在边上看着对方工作。

      

     


              

             小心一得到对方的应许就开心了,内心欢呼雀跃的立刻就开始旁若无人的开始摆弄目镜和各种精密仪器观察。在整个过程中,伽罗一直在边上死死盯着对方。“好了就快去睡,今晚罚你跟我睡一张床......”伽罗揉揉眉心,视线一刻都不离那个让他一日不见如三月兮的白色身影。小心被盯的有点浑身发毛,最后从目镜上抬起头看看对方“知道啦知道啦”说罢继续观察,抓起一旁的器械又开始操作。伽罗看对方对自己不理不睬,独自在一边抽橘子味电子烟。         

       




              过了一会,小心用略带幽怨的眼神的抬起头一字一句:“实验室内禁——止——吸——烟——。”说完又开始捣鼓“……”伽罗停顿了一下,有点郁闷的收起电子烟塞回大衣口袋,微微偏头向在旁边吃瓜吃的不亦乐乎的甜心淡淡开口“甜心,下次记得给我带点口香糖。”

   




                 甜心冲对方笑笑“……知道了老大,我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我就先走了”看着两人这微妙的气氛,甜心知道此地不宜久留,想和小心打个招呼又怕惊扰到小心,于是从椅子上站起身,将裙子上刚刚因坐下而压出的褶皱捋平,低低的开口“小心,那个……记得吃夜宵……我先走了。”

      



               伽罗并没有改变他的姿势,冲甜心微微点头示意“去吧。我再等会儿。”甜心出去了,她走得很快,不一会高跟鞋的声音就远去了,实验室里从新归于沉寂。小心心不在焉极其敷衍的嗯了一声,似乎并没有想要吃饭的欲望。伽罗看着对方这副样子,一股说不出的怒火在心底翻涌而上。他的小心总是这样,先是熬夜,然后跳过吃饭,他本来就有低血糖,哪天自己不在出了事的时候可怎么办——他不可能天天守着他,这点伽罗心知肚明。

 



     他的脸色一点一点的沉下去,拿起甜心做的夜宵朝对方走过去,语气低沉但能看出在极力压抑着怒火。“你不吃难道你还要我喂你吃么。”小心好像没听见一样,现在的他更像是进入了某种状态,手上未停下操作,全神贯注的注视着一支灌入溶液的试管。

 

   


             这个举动成功的让伽罗的脸更黑了,他把饭盒放在一旁,更加的靠近小心,蓝眸微眯幽幽开口“小心,你什么时候也开始学某些人不听我的了,你是想进处刑室还是想上我的床?”生气的男人语调变得低沉却又不失声线原本的磁性。危险的语气让小心停下了手抬起头,才看见对方黑的快要滴墨的的脸心知不好,光速收拾好满桌的狼籍双手背后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眨巴眨巴的冲着伽罗打趣。

    




               “啊哈哈没有,我还是吃饭吧呵呵”说着怂怂的接过饭盒在对方将要杀人的目光下慢慢吃起来。看见自己的小朋友终于吃饭了,伽罗脸色好看了一点,但还是很阴郁。但由于长期吸烟肺不太好,背过去断断续续的咳嗽,因为不想让对方担心,极力掩饰着咳嗽的声音。小心刚刚塞了一口菜,看见对方耸动的肩膀心下了然,随便嚼了两下就胡乱咽下去,噎的他直翻白眼。他放下饭盒走过去轻拍对方背部叹口气。

       

     




           “我都和你说了多少次了,烟要少抽,最好要戒掉,你这样下去可不行。”看着对方眼角因咳嗽而泛出的生理盐水,他的心里一抽一抽的疼,他把伽罗肩上落下的几缕发丝绕到耳后在心里默默的下了一个要帮助对方研制戒烟药剂的决定。 

       




              虽然咳嗽的很难受但有爱人的关心伽罗瞬间感觉值了,他止住咳嗽揉揉对方毛茸茸的脑袋“不过我抽烟就跟你工作一样戒不掉啊……”说到这。他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继续说“对了,如果......你能戒掉你这个通宵工作的毛病,我想我也许可以试试戒烟。”一听对方说戒烟,小心的眼睛噌的一下亮了,他仰起头很认真的看着对方。“真的?”伽罗笑了,也跟着看他抬起手轻轻刮刮对方的鼻梁“哈哈,是,前提是你能。”听到了对方肯定的答复小心毫不犹豫的就给出了答案。

       



              “那好,从明天开始,不到迫不得已,你不可以再吸烟了,电子烟也要少抽,我呢.....按时睡觉,可以吗?”他摘下手上的橡胶手套,伸出双手拖住对方的脸让对方和自己对视,二人的距离如此之近,近到可以清晰的听到对方炙热的胸膛里有力的心跳。伽罗看着对方这副认真的样子有些发愣,本来是打算开个玩笑的说,小家伙竟然当真了,他眨眨眼最后决定隐瞒真相,轻轻拍拍小心的头“.....…你认真的?那行,现在就去睡觉怎样。”





                “当然啦,我吃完宵夜就去”小心说完踮起脚蹭蹭伽罗鼻尖回到原处继续扒饭。伽罗蓝眼饱含笑意的静静的托着腮看着。小心迅速的三两口扒完饭脱下白大褂熄掉灯走到门口等对方出来。伽罗跟出来,不由分说拉着对方往自己房间方向走,因为道太大,小心被攥的有些疼,踉跄的跟着走了几步突然想起了什么“诶....等等,安保系统还没开呢...”说着往反方向走想要回到门那去。

    





               “……”伽罗看上去有些不高兴。不过不能因为这种事情耽误了组织的机密安全,盯着他看了两秒后松开手放对方回去开系统。小心一溜烟小跑到门口,在光屏上快速按下几个键,实验室的大门就被好几层铁门层层围锁,最后还有数道红外线扫描,回到对方身边乖乖的把手塞回对方手心笑笑,眼底的青色很是显眼 “走吧”伽罗叹口气,伸出带着黑色手套的手轻轻揉揉对方的眼眶,转过身继续拉着对方走回房间“你是真不注意,看看你的黑眼圈吧。”。





      伽罗拉着对方回到房间,灯立刻自己亮了起来,他脱下自己的手套和外套挂在旁边的衣架上,转头问小心“你还洗澡吗。” 小心发两个食指放在一起怼了怼。“嗯....我冲一下就可以,你说这个啊”他笑吟吟的指指自己的黑眼圈。“我这样已经很久啦”伽罗又陷入了沉默。“……你快点,我等你啊。”他说着,转过身自顾自的回房间,边走边解下自己的领带,下人已经打理好了床铺。小心走进了浴室,不一会儿就传出了流水声,过了不久他就穿着一件宽松的浴袍出来了,浴室里雾气萦绕,闷热的空气在他的脸上增添了一层红润。






            他边走边系好腰间的浴袍带子,整个人看上去小小一只,很容易的就能被揽入怀中好好疼爱一番。站对方跟前头发还在滴水。小心微微扬起下巴,有些自豪的像是在跟对方邀功“我快吧。”伽罗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咳嗽两声转过头去,拼命的压下了想把对方摁在床上啃一顿的念头。声音有些沙哑的开口“客厅抽屉里有吹风机,吹干了再进来,不要感冒。”嘴上说着,眼神却只不住的向对方身上瞟去。

                      



        小心乖巧的应了一声,然后就去客厅吹头发,吹干了又回来直接爬上床躺下盯着天花板一脸乖巧,伽罗转过头看了看自己的可人,然后侧过去一整个搂 住。“唔.....”他环住伽罗的脖子在怀里蹭两下。然后脸就被伽罗揉来揉去,嘴上抗议身体却很诚实的软在对方怀里任对方动作。“唔唔....我有那么好揉嘛”他又鼓腮,看上去像一只河豚。

     

   




             “那……你说呢?”伽罗低笑了一声打趣,低下头去吻吻脸颊。小心思索了一会认真回答顺便在对方嘴角落下一个浅浅的吻。“嗯....我不觉得我好揉”伽罗又笑了,手上并未停下动作,小孩的脸像刚煮熟的鸡蛋一样光滑白嫩还软绵绵的让他爱不释手。“不过有的时候……事实并不在你的手中”伽罗说着又搓巴搓巴脸,露出难得一见的柔和一面。“哼唧...”小心也懒得争辩,哼哼两下最后还是任了,乖乖的待怀里不动。

  




           停下手后的伽罗很快就睡了过去,样子居然有点憔悴,小心垂眸看着对方憔悴的面容和那与自己比起来不相上下的黑眼圈叹口气。最近组织里的事情特别多,导致伽罗已经连轴转了很久,最为领导者,他每天也有很多事需要处理。他轻抚脸颊低语“等这阵子过去....你好好休息一下吧”说着在对方唇上轻轻吻一下。起身熄了灯又给自己和对方盖了盖被,把头埋进怀里也睡着了。








TO BE CONTINUE……

评论(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